Miss 笙寞

他是龙

他是龙

好吧我承认这是最近看了那部电影开的脑洞~ 第一次写文章还是多多包涵

屠龙者弟弟凯×恶龙源

Chapter1

从前没有时间 没有土地 万物混沌 记忆蒙尘
往事如烟 转瞬即逝 河水冰封 化为虚无
时间如湍急河水
谁也无法从中脱身
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
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
她通身纯白
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
她注定死亡
婚礼的钟声回响
带她去 带她去
飞来吧 降临吧
永远为你奉上
年轻的姑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龙之歌》

天色阴沉,一场未知的风暴即将来临。少女一身白色长裙,踩在火红的花楸上,一步一步走向如墨般翻涌的海面,红与白。仿佛生命最后的挽歌。当心爱的少女被恶龙掳走,爱终于战胜了恐惧让青年举起了利刃。

夜晚,迷雾笼罩。刺眼的火光却照亮了整个岛屿,巨龙从高耸的绝壁坠落,化成一团火球在空中烧成灰烬。战役已经结束,勇敢的青年没能救回心上的姑娘,却赢得了无上的荣耀。人们点燃篝火,唱歌跳舞,来庆祝这得来不易的胜利。而这一切,都跟王俊凯并没有什么关系。他不过是无足轻重的小角色,勇敢的屠龙者的一个不怎么受到关注的弟弟,一个被差遣来送死的人。

王俊凯是在打扫战场时发现他的,一个小小的龙蛋滚落在岩石的地缝里面。

“这什么东西?”王俊凯慢慢的走近。接着他就看见一条裂痕慢慢的从内部出现,不断扩大,伴随着细微的撞击声。不一会,原本光洁如玉的蛋上便被啄出了一个洞,一个小小的圆圆的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。“这是…..的幼崽么?”远处的同伴似乎是听到了这里的声音,一边喊话一边走过来看看情况 

“王俊凯,你这边有什么情况么?”

“啊……没有,我刚刚不小心绊倒了。”

“你小心点,刚刚我们发现了另外一具龙的尸体,说不定你那边有它的同伴或者幼崽。”

“行了,我知道了…”

王俊凯看着这个小家伙,他已经从蛋壳里面出来了,刚刚还紧闭着的双眼现在已经微微睁开了一条缝。头上冷峻的棱角现在还未成型,只有两个小小的鼓包。

“竟然是蓝色的眼睛….没想到长大了那么丑小时候还蛮漂亮的”来自一个颜控的默默吐槽。

本来应当斩草除根免除祸患,但是……王俊凯伸出手,小龙默默的将自己的头在他的手心里蹭来蹭去。

“算了,我舍不得杀你,便留你自生自灭好了……”

王俊凯刚刚直起身子准备离开,“呜….”小龙看着他,湛蓝色的眼睛湿漉漉的。到底是自己于心不忍,内心一阵纠结之后“喂….我带你回去,你可要听话啊。”它听话的点了点头

“居然还能听懂人话。还是给你起个名字好了,你这么圆滚滚的,叫你源源怎么样…恩,大名嘛,就跟我姓,叫王源好了”

“源源,等会我把你藏起来偷偷带回去,你可不要乱动哦,被发现了我们都惨了。”王俊凯把他从地上抱起来小心翼翼的放进怀里。王源在王俊凯的怀里,感受着从布料中透出的温度,舒服的闭上了眼睛”

王源在他的怀里安静的躺着,父亲的死亡直接刺激到了他的提前苏醒,睁开眼睛时本以为迎接自己的是随之而来的死亡,没想到如今却能够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怀里休息。想起王俊凯给他起名字得意时露出的尖尖的虎牙,王源觉得,他很喜欢这个人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)